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09-24

ღ闷ღ1


。。。
放假超闷滴。。。
在家我只能。。。

睡醒起来下去找早餐吃~
吃完后开电脑找乌龟谈天~
谈天完后就开game玩~
玩完后就去冲凉~
冲凉又去吃午饭~
吃完后又找乌龟谈天~
谈完后又在万game~
玩完已经是晚上了~
就去吃晚饭~
过后冲凉~~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一直都在重复@@

妈咪都不给出去T^T
要和姐姐出去唱K也不能@@
。。。


--------------
今天我们学校的毕业旅行今天早上就去了。。。
。。。
本来我也有去的><
那个死鬼老师讲吃斋很麻烦啊。。。
现在又有H1N1啊。。。
什么什么的。。。
就这样。。。我就不能去了。。。
有点失望。。。
但是~我可以在家陪乌龟阿^^
呵呵~
等下我去了。。。乌龟没人陪。。。
很可怜。。。xDDD
希望那些人去毕业旅行的人都平平安安的回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