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09-28

ღ开学ღ

开学咯@@
在家时,觉得家里很闷。。。
原来。。。
学校更闷==
咳~
还是放假好~
可以当猪~
嘻嘻^^

就快要放长假了。。。
有点舍不得学校的朋友。。。
不舍得也要舍得啊。。。
长大了。。。
认老了~XD

今天。。。
在学校。。。
我都听到同学们去毕业旅行的故事。。。
我有点遗憾。。。
也有点伤心。。。
我很对不起一个人。。。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他不去。。。
他还拉他的朋友不要去。。。
我好像有点想和他说对不起。。。
但是。。。
我们可能永远都当不成朋友了吧。。。


^^
好闷哦~
可能是报应吧~
今天下午,乌龟闷时,我却在看戏~
现在我没得看戏了。。。
乌龟却在玩游戏@@
咳。。。
呵呵~
么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