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3-07

ღ运动会ღ

昨天我学校有运动会~
在早上罢了~
所以下午没有上课~
瓦卡咔咔~
我7点就和姐姐去到学校了==
我的朋友仔都还没来@@
所以就参姐姐他们咯~
过后茗和娴就来料咯~
我们就去礼堂咯~
老师要我们排队在自己的班级~
过后老师就叫~
红队的去红队的地方~
黄队的去黄队的地方~
青队的去青队的地方~
蓝队的去蓝队的地方~
就酱咯~

过后我就和朋友仔坐在草地看操步~
然后茗和娴叫我们去食堂~
然后然后~
又看到二姐~
哈哈~
我跑去kajiao她~
过后比赛开始料~
太远的我们看不到==
所以我们就走来走去~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就到了10多@@
过后才知道~

亦拿第一名~
贤拿第二名~
哈哈~

过后我就跑去参姐姐了~
和姐姐的朋友~
我们就谈天咯==
谈到11点多那样~
我们就回了~

我回后~
我就去冲凉~
因为要去sunway咯~
我参妈咪去的~
因为妈咪要看72家房客==
妈咪叫我请她看戏XD~
那个戏是2:05做的==

过后我和妈咪1点多~
幸好~
到了那边才1点半^^~
去买戏票咯~
然后我玩丁丁一下~
我妈咪在旁边看着我玩XD~
然后去走走~
就到时间了~

我们就进戏院咯~
那戏院小咯==
虽然小==
但是里面的人不到20个呐@@
那戏。。。
果然不好看@@!!

==

看完后~
我和妈咪去吃sushi king^^~
瓦卡咔咔~
yummy~~~

然后去看书~
我买一本书~
我妈咪也买了一本书~
就酱~
已经5点半了@@''
好快==''

过后我们就回家料咯~
呵呵~




-----------------------------

。。。
我每次和你信息的时候。。。
你都是发来的东西是。。。
[嗯。。。哦。。。没有。。]
[闷。。。想你。。。做么。。。我醒了。。]
[我要睡了。。。等。。]
。。。
你对我那么的冷淡。。。
心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