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3-28

ღ有缘再见吧^^朋友仔ღ

昨天回母校拿你也刊~
好开心^^~
看到以前的朋友仔们~
很想永远都不要分开^^~

云^^~~~
看到你朝开心的^^~
哈哈~
记得哦~
要赔罪哦~

怡~
一看到你来~
你就叫我陪你去找老师==lll
拍鞋丫~
我懒惰去了XD~
我已经去了3次==
没力了XD~~

平~
做么你那么迟才来T^T
只能跟你料那么的一下。。。
咳。。。

还有很多朋友仔~
都没有跟他们讲到话==
都打招呼后就擦肩而过了~
==

我现在要去练球了~
再见~~



------------------------------------

...
以前...
只要我不开心...
生气...
都是你哄我的...
逗我开心...
...
现在...呢...
明明是你...
求我要跟你说对不起...
可能你不觉得你有错...
你说过...
你错..,
一定要很你说...
我说了...
你就会生气...
我没有权利很说你错...
只有你...
就算是我生气...
你管都不管...
反而要我跟你说对不起...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