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4-05

ღFreshღ

今天早上~~
10点那样~
chloe就打电话来==
问我能载她去Fresh吗~
我就说能咯~
我又继续睡觉了==
睡到10半那样就起来了~
然后就去找傻龟~~
呵呵^^~
11点半那样我就去冲凉~
准备要去gai gai~XD~
过后~12点那样~
chloe就问我要去了没==
我就说不是1点咩!?
她说她饿了==
但是我妈咪出去~
还没回来~
哈哈~
所以等1点咯~

1点料oh~
就去载chloe咯~
过后我们就到Fresh料咯~
我们就进去~
但是angle还没来=-=
我和chloe就出去走走先~
一走出去罢了~
angle就打来料~
问我们到了没~
她说她现在来==
我们就走到econsave那边~[没有进去到]
走到那边鸟又走回去Fresh~
到Fresh料angle就刚刚好来~~
哈哈~~
chloe和angle就叫水和东西吃咯~
我不能吃==
所以就是叫水喝~~

我本来要拍起来的~
忘记去拍==
吃到一半才拍XD~


[chloe也在拍着~XD]

[我喝的''芒果绿茶''~]

呵呵^^~
吃到一半的时候傻龟来找我那东西~
过后他回料~
我们就边谈天咯~
我们一直在那边笑XDDD~
[因为某些事~XD]
[想到都好笑XD]

过后我们走路去GMS玩sdo~
只玩一个小时==
angle拿到的那台啊~
不能玩sdoXD~
她很pek cekXD~
过后chloe讲他不要玩sdo料~
就让给angle完咯~
哈哈~
刚刚好~
不用抢~
差不多要一个小时料oh~
chloe又讲要玩~
我们出厕所阿~
她跟我们抢去XD~

我们玩完后~
他们就参我去斋店吃东西^_^~[枫叶]
嘻嘻~


[偷拍成功^^]


[angle n chloe]


[angle暗笑~''小心中内伤XD~'']


[我和chloe~]


[O.Ochloe看哪~~?''色色啊~~XD~'']



[我的炒饭^^~]


[=='']


[呼呼饭~''很烫=='']







我吃饱后~
我们就走去econsave~
chloe和angle要进电话钱~
进完了我们就进去里面拍照~XD~



[我和angle~~]

[hight 5~XD~]




[chloe你要刷牙哦==??]

过后我们就走到有椅子的那边~
看到有一个椅子很可爱~哈哈~
我就拿给chloe坐~
哪里知道发出很奇怪的声音XD~


笑死我XD~

过后我们走路回chloe家~
晒到半死==
走到一半~
看到有影子~
就顺便拍下来了~
哈哈~~


差不多要到chloe家的时候~
要爬沟渠~[比较进~兰多走远远XD~]


到了chloe家~
就去他的房间~~


过后我们帮angle化妆xD~
笑死我XD~~
我帮他夹睫毛阿XD
夹到肉XDD
肿起来~XD
chloe也帮她夹~
也是夹到肉XDD~

过后我5点就回了T^T

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