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4-16

ღ双双对对^Q^~ღ

在这4个月里~
看见了很多双双对对的幸福情侣~
他们都好甜蜜^^~
好羡慕他们哦^^~
呵呵~

二姐也刚找到了另一半~

刚刚在学校听见[你]有男朋友~
我蛮惊讶下的~
呵呵~
虽然我们吵架了~
但还是要祝福你丫^^~

[你]一定要珍惜你现在的另一半哦~
她好可爱哦^^~
但是我有点不喜欢她==''
不懂怎么说@@~
但还要祝你们白头偕老~

[你]啊~~快点去追到我妈咪拉~
不然妈咪都不要认我T^T~
哈哈~~


但。。。
有些朋友。。。
就是那么的不幸。。。
双双对对的幸福情侣。。。
分开了。。


[你]啊。。。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躲你。。。
为什么他连温习功课也不能发信息给你呢。。。?
要睡觉之前不能打一通电话给你吗。。。?
咳。。。
不懂该怎么帮你。。。
还是希望你能早日和他和好吧^^~~

[你]哟~
放弃他是最好的选择吧。。。
我知道你还是放不下他的吧。。。
你口口声声说你不爱他了。。。
但是我在你的眼神里看得出。。。
你还是爱他的。。。


-

傻龟阿~~
我知道你现在很想那电脑去fomat==。。。
你慢慢存钱不就好了嘛。。。

还有不要管你的妈妈啦。。。
我相信你就好了嘛^^~~
呵呵~~
么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