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5-09

ღ出去玩~ღ

今天下去去小吡家~
然后小吡驾moto载我去fresh~
到fresh的时候就看到傻龟他们了~
然后我们就去DR玩~
^^~
一个小时过后~
小贝来找我们~
过后~小贝和小吡一起玩~
我站着看==~
还有傻龟他们也站着XD~
1小时又过了后~
我们就跑去GMS玩~
哪里知道傻龟他们没有位==~
我~小吡~小贝~就在GMS玩~
傻龟~伟~呈~又跑回去DR玩=.=
我们玩完后~
小吡驾moto带我们去黄炎发那边去==~
因为我肚子饿==~
哪里知道没有一个地方开阿><
所以==''
我只好去minimarket买杯面吃@@
我在吃的时候啊==~
小贝和小吡坏蛋咯。。。
一直弄我TT。。。
我吃完料后~
我们3个去踏脚车的时候料~
只有两辆脚踏车==~
所以小贝载我xD~
(两辆我都不会踏==)
可怜的小贝XD~
踏到没有力xDD~
过多一下子~
我妈咪就来料~



*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