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5-13

ღ你是谁丫..?ღ

记忆中的你...
好模糊...
看不清楚你的长相...
可能我太小了...

以前~
我坐在桌子上~
摇着脚~
绑着两条辫子~
等着妈妈来载我回家~
"你"忽然坐在我的旁边~
说:
他:在等妈妈噢?
我:嗯~
他:你是不是叫X芬??
我:嗯嗯~你怎么知道呀?
那时那还对着我笑^^

我就只记得这些的对话~

因为以前我都一直转校==~
3/4间了吧~哈哈~

算了~
这已经不重要了~
现在重要的是~
我生命中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那就是~
傻龟老公^^~
么么~~
我爱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