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6-20

ღ心血来潮篇ღ1

嘿嘿~^_^
不知道做么~~
酱想来这里写废话呐~*>.<*
嘻嘻~

明天~
也就是星期日!~
父亲节呐=>

爸爸!父亲节快乐~~


当然~
也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T_T
不过~
也好~
在家啊~
我可要发霉咯@@''!

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都很乖噢!~
我只踏去门一次=<
就是跟我的大肥龟=p~
高高的伟(以前是我高过他的嘛><,没事干嘛长那么好啊TT)
cubi的豪(我很想捏他的脸咯=p~不知道他给不给呐~哈哈~)
还有就是~~~~
靓女Fiona(当天认识==要不是那个臭阿贝><放我们飞机~我也不会认识到美女^//^)
哈哈~

就只有这么一次T^T~
朋友仔一直约我出去...
我都不能出@@''
要陪我老妈丫''==
丢她一个人在家很可怜呐=<
咳~
我就只好在家做乖乖女2个星期咯~

但是现在想起来...
我有点后悔我为什么会可怜我老妈呢==''
他每天在家对着电视机==..
我呢~
对着电脑~
有在家跟没有在家有什么分别啊~.~

傻的我@@''

今天靓女娴(不习惯叫她"贤")叫我去up floor滴~
但是hor~
我妈咪 n 爸吡都出去==lll
我老哥去找大嫂料>.<
大姐去pak tuo~
我二姐去学车-,.-
根本没有半个人在家T^T(除了我^.^)
我也不可能走路去吧==

然后明天我的大肥龟问我要不要去sunway==
我的外婆他们来呐TT
我要怎样去喔..-_-

所以...
我假期就这样完了T~T

只好等下一个假期咯~
嘻嘻~

下次的假期我一定要出去>最少~
3次xD~


啊哈~
最近又在迷上了小说=x
是有原因滴~
因为我家的电脑出了一点问题~.~
我哥哥就帮我上网录了一个东西~
叫[opera mini 4]的东西~
放进我电话~
那个东西是给你上网滴~
你去到拿到里都能上网~
只要你看到太阳就能了~(下雨就不能噢~如果太阳雨我就不知道能不能了=x)
在还没修里电脑之前~
我就是用电话上网滴~
因为实在太闷了~
只好上网看小说咯~

一星期那样了吧~
修理电脑的人来了!!!~~
终于有的用了~
他话了4个小时的时间来弄呐@@''
我就一直做在他旁边看==
累死我了><^
没办法~
他要问我有什么问题嘛=(
电脑修好后~
到modem坏!
气死我>又要等多两天-_-
所以咯~~
才会迷上看小说滴~
呵呵~~

刚刚我二姐回来咯~
我写到一半==..
我二姐叫我下去楼下开门给他@@~
然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吃薯条~~~
^.^~
我当然讲要啦~
炸好薯条后~
我老哥也回来了~
老哥叫我弄一种奇怪的声音==lll
我就弄小小声咯~
他叫我大声一点~
我正要做的时候..
忽然间大嫂走做来0.0!
臭老哥!><
陷害我TT..
差点没有形象料~
哈哈~
幸好我聪明xD~
哈哈~~

写废话就写到这咯~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