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6-21

ღ父亲节快乐ღ

爸爸~~~
再次跟你说~
*父亲节快乐*

^^~
今天下去11点多~
我醒来~
跟我老妈讲东西~
忽然间听到"叮咚"
就知道我表妹他们来了@@''
我才刚醒呐-_-''
没事干么那么早来啊''
幸好我头发没有乱xD~

过后~
我表姐过后才来~
我本来要叫娴(还是没办法改><)的!
哪里知道他参小恩跑去小笨家了TT
丢我一个人T^T''
去学校一定表跟她好了><''
她还我两杯fresh^^~~
不要忘记还我har^0^~


表讲她料~
继续^.^~


过后我就去冲凉咯~
然后~
我表妹开一个游戏~
我们就比赛咯~
我那个臭表姐>_<
一直赢的咯!
不知道有没有玩奸的@@!!
然后有人打给我表姐~
表姐讲我们全部斯文败类T_T
过后我~表妹弟全部去弄她xD
她一直喊救命^o^~
表姐讲我们欺负她wor==''~
哪里有wor~
我们讲sayang她~~~
哈哈~
过后~
3点那样~
我表妹表弟他们要打羽毛球==''
那么晒@@''
没关系咯~
我们就到楼下外面(不是马路就对了)~
我爸爸还骂我啊TT
将等下打到玻璃-_____-''
我还是没有关他@@~
但是我们换地方玩~
旁边的小花园那边玩~
但是一不小心那个羽毛球就会飞去隔壁了~.~
我还特别的叮呤他们~
叫他们打轻轻就好==
不要大去隔壁噢~
哪里知道@@''...
还是飞去隔壁叻=<''
没办法咯~
不要玩料~(虽然还有很多球~但是等下全部的球飞去隔壁的家叻==)

我们就跑去楼上看戏~~
^^~
看到一半我就去冲凉~
冲好后~
我们就一起出去吃晚饭~
庆祝父亲节~
瓦咔咔~~
就这样过了一天^0^~

不写咯~
嘻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