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6-22

ღ开心=]'ღ

今天在学校还算是蛮开心的啦~
今天一醒来就下雨=.=~
去到学校还在下>_不能直接去食堂了T_T
还要走一大圈@@''~
过后没有周会~
应该是下雨的关系吧~
嘻嘻~
没有周会我最开心了^_^~
因为可以不懂听他们讲"废话"

^o^~
过后我就去在小咏他们~
然后一起走回班上~
然后上课~
说说笑笑~
我最记得要下课的时候~
我就在跟小嘉玩~
不只是假装要打他罢了~
她自己一直退回~
哪里知道站不稳xD~
去撞到后边的男生~
后面有3/4个男生在玩东西~
他们看到小嘉撞过来~
他们全部在那边""xD
他们的表情好笑咯xD
我一直在那边大桌子乱笑XDD

过后就下课料~~
我就快点跑去找小咏她们~~
不然等下给小嘉打死呐~
哈哈~~
我就介绍小说更小咏看~
我们每次下课都会说小说啊~
戏啊~之类的话题~
要不然就是听小咏说故事~
呵呵^_*~

今天小咏没讲故事~
而是讲~
[印度戏]的内容xD

她说她妈妈看她也跟着看~
内容有点恐怖==''~

什么''gong tou''
什么''a pek/a ma''==
我听了也有点乱@@~
讲到一半就上课了~
我就回位订正我的考卷~

啊!
对了!
忽然想到!
我的宝贝老公考试竟然考高过我T_T!
咳@@''~
没关系啦~
哈哈~
我有预感~~
他倒数第一名了啦~
嘻嘻~~^^~

然后我们又在那边玩^^~
那个阿泳坏咯>_一直弄媛的==
他讲媛鸡婆什么什么@@''
晕啊-____-''
幸好我没有招惹他~.~
要不然我的头发可不保了T_T~~

最后一节的时候~
阿泳喷水在我书包>气死我了啦>我跑去他的位!
瞪着他!
然后泼他水~
哈哈~~~
爽~~~~~
其实我也不敢泼啦==~
做样子罢了=p~
嘘~~~~~~~~~=x
我泼到他的裤一点点罢了~
嘻嘻~


不说了~~
我要继续看小说料~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