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1-14

ღ更新噜~ღ

瓦卡卡~
我有空了XDD~

我加新照照了~
呵呵~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噢~]
咳。。。
不提了==''

在学校的生活叻~
都比较适应了^^~
每次下课~
都跟宝贝们一起下课~

茗是:二宝贝~
媚是:三宝贝~
欣是:四宝贝~
娴是:五宝贝~

呵呵~

我最大=.=''
命苦T^T
咳~
谁叫我2月生日阿XD~

等下可以去找宝贝们咯~
期待^^~
呵呵~






乌龟宝贝T^T
你几时才能转来T^T
想死你了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