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1-17

ღ豆油~黑油~傻傻分不清楚XDDღ

今天傻龟来我家^^~
开心~
哈哈~

他就在我家...(bla bla bla~)
过后玩中国象棋~
然后忽然觉得肚子饿~
我就问傻龟要不要去吃面包鸡蛋~
他就讲ok咯~
过后我问二姐要不要~
她酱要咯~

我们就下去煮^^~
我就拿3粒鸡蛋~
我就叫傻龟打鸡蛋~
过后就搅搅搅~
然后我就叫傻龟放豆油~
他就去拿咯~
我就放油~
我放到一半的时候,傻龟就问我:这。。。是豆油咩=.=lll??
那时傻龟倒着了==
我反过去看,看到他拿黑油XDDD
我就就喊:喂!!!
你放错料拉!!
XDDDDDD!!!
笑死我~XD

傻龟拿黑油当豆油XDDD~
哈哈XD~
我笑到肚子痛XD~

(以后傻龟煮的东西不懂能不能吃XD)
开玩笑啦~
只要是傻龟煮的我都吃~
哈哈~


XDDDDDDDDDDDDDDDD~
我笑到没有力XDDD~






对了~
明天要去海边噜~
要早早起来~
先想想要穿什么衣去海边咯~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