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1-18

ღ野餐+玩游戏ღ







今天一早就起来咯~(8点多~)
过后就sms给傻龟~(最后一封了T_T)
过后就去冲凉~
冲好后就叫老哥起来~

过后过后~
准备准备~
走来走去~

就上车了~
哈哈~

我们就出去前往pantai merdeka~
去那边要1个小时阿=.=''
爱睡死了==

我们一到边,就找一个地方坐下来咯~
不知道做么有一辆救伤车来==。。。
过后又看到有很多人围在一边@@''!!!
过后oh!
我就一直看咯==!
忽然他们扛着包着纸袋的尸体出来。。。
炸倒@@'''。。。
去到那边就看到有人死!!
而且好像是溺水死的。。。
可怜。。。(阿尼多佛@@''')

过后~
云姐姐叫我们去比较凉的地方~
我们就走去咯~(很远咯==)
到了那边有等玲姐姐来~
在等的当中~
我就乱哥哥带我去买风筝XD~
爽~
过后就把风筝放在一边~
因为玲姐姐来了~
我们就开始抽签~
看是什么组咯~
我~二姐~妈咪同组^^~(蓝组~)
爸爸~哥哥~也同组(白组~)
男有两组~女有三组~
哈哈~
年轻和老的都一起玩XDD~
第一个有戏:迷失方向~
队长带路~
其他的队员要拿布关眼睛~
哈哈~
我一直拉我妈咪的衣服XD~
拉到很紧~哈哈~
怕跟丢嘛~
我后面的小妹妹啊==''
好像捉松松罢了==''
我几怕她走失@@''

玩完后~
第二个游戏是:汽车创意~(解释+分材料)
玲姐姐就分每个组4个汽水罐~
1个剪刀~
1个刀片~
1个黏子
2个气球~
4只枝~
还有1大1小的保力龙~
然后叫我们想看怎样把这些材料做成一辆车~
给它自己走@@''(不可以用推的~)

过后解释完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我就跑去玩风筝~~
瓦卡咔咔~
好玩^^~
第一次玩风筝~
开心^^~(一直掉下来=.='')

过后就去吃东西~
过后~~~
就又开始游戏~

游戏:比手语~
哈哈~
我二姐和另外一个玲姐姐教我们~
呵呵~

过后接下去的游戏是:汽车创意(2)(开始自做汽车)
我们蓝组的阿~
想到什么就做什么XD~
笑死我~
那个黏子快给我们用完了XD~
我们的车不能走XDDDD~
我老哥的车能走一点~
呵呵~
但是是青组的男生赢=。=
他们的车头比较长XD~
我哥哥平平的XD~

过后~又在休息~
我又在去玩风筝~
嘻嘻^^~

在休息当中~
我和一位小弟弟拍照~
他很好笑咯~


[很暗-.-]

[很可爱咯~哈哈]

[0.0!给我发现了!没牙齿XD]


哈哈~
过后~
又开始游戏了~
游戏:加减乘除~
这我没玩=.=
这个很紧张的@@''
不敢玩XD~

我爸爸也没玩~
他去买红豆冰吃~
我老爸竟然买到4杯==''
而且是超级大杯的那种@@''
哈哈~

我们就吃咯~
吃完后就去拍全体照~
^^~

我们要回的时候啊~
才想起。。。[没分礼物!!!!!]
==''
算了~
下次有儿童班再送~
哈哈~






刚刚姐姐问我要不要买面膜~?
我就说谁买的?
她就说Joe咯~
我就说要咯~
3片RM8~
呵呵~
刚刚她来我们家拿给我们~

就这样~

要去冲凉咯~
然后去pcf买东西了^^~
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