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1-29

ღponteng class@@ღ

好久没更新噜~
昨天本来要写的==
但是。。。
忘记写==
所以~
现在补写^^~


昨天在学校的的最后第二节的时候~
我们的BM老师不知道做么走出去==''(应该是忘记还有一节吧==)
所以我们全部在班上乱玩XD~
过后,一节过了~
就到AMI节了~
他进来后我们全部都没有管他XD(他人很好的~)
过后茗要和雯那东西所以一直乱那老师给我们出去~
最后老师还是给我们出去了XD~
茗一直作弄他啊==
可怜咯--''

过后我要找娴跟她说东西~
老师不给出去阿==
我就叫妮换位一下~我要出去~
我看到老师在抄东西的时候,我直接冲出去~
但是茗她还没出==
还我一个人在那边等@@
过后茗也出来了~
下到下面后,茗又说还是上去料拉=>=''
过后我们有趁老师在抄东西的时候冲回班~
在冲得当中阿。。。
老师忽然反过来XD
我和茗假假座在妮的位讲话XDDD
他也没有发现到我们~
笑死我了XD~


过后晚上去补习时~
我,嘉和娴一起穿同乐队的衣服去补习~
过后娴讲要拍照~
我们就去厕所拍咯~(有镜子嘛~)
过后茗还有嘉在那边捣乱阿XD~
过后回班后,老师就叫我们抄东西~
我们一边抄~一边讲话XD~
那个老师教书爱睡到半死--
9:00那样给我们休息5分钟~
我们就在那边乱玩XD
还被骂==''

过后又继续上课~


就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