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2-11

ღ疯狂日ღ

今天在班上玩疯了~
哈哈~
BM老师没来超爽的~
代课老师进班睡觉罢了==''
所以我们全部偷偷跑出去也不知道XD~
过后我们就在班上玩咯~

今天几乎都没有上到课~
除了BI节==

到了BI节。。。
老师就叫昨天ponteng的出来。。。
乌龟被叫出去。。。
我、嘉还有凯都没有被叫出去。。。
我本来要走出去料的。。。
乌龟和猫王还有其他人一直叫我回去==。。。
茗又说出去比较好啊==''!
不然打跟出力。。。
但是最后没有人说~^^~


今天看到乌龟被打心有点痛咯T_T


心碎料@@T.T



咳~



-

星期六我就从香港回来了~
星期日要庆祝我的生日~
不知道要在sunway还是old town庆祝==
哈哈~
大多数都在sunway~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