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2-13

ღ整理@@''ღ

今天一起来~
就sms找傻龟~
他还没有醒==
过后我就下去楼下咯~
看到妈咪弄东西~
我就没有管她~
我就去沙发那边睡多一下咯~
哪里知道妈咪叫我帮他==''
就帮咯@@''(早知道就跑上楼睡觉XD)
过后~
我就打电话吵傻龟醒~
打到5/6次他才听=>=!
过后他说他没有去学校~
他讲如果没有去学校~
就要去剪头发~
买裤==''
值得XD~

当然我也去找妈咪说我不要去学校咯~
哈哈~

然后我就看戏~
看到一半二姐醒了~
就问我做么没有去同乐队的!?
我就说今天没有练习咯==''
过后又看到一半~
大姐也醒了~
大姐就叫我们 帮忙刁新年的东西~
过后吃饭~
看戏~
上楼玩电脑~
过后大姐叫我去整理房间@@''
我房间超乱的==''
我全部的东西搬出来~
抹这边抹那边~
扫这边扫那边~
过后我大姐帮我收XD~(过两天一定又很乱料的XD)
过后我又下去帮妈咪爸爸他们刁外面新年的东西~
过后我爸爸去买东西==
就我和妈咪刁==
我就爬楼梯上去刁==!
怕到半命啊@@''
过后刁好了我就冲去冲凉了==

呵呵~

现在没有事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