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2-13

ღ=>=''....ღ

刚才我和家人出去吃饭~
吃完饭后就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
我妈咪看到就看到路旁有一个摊子~(买肉干的)
他的摊子有刁红色的灯~
我妈咪说很美咯~
过后他一直看一直看~
我老妈忽然说了:
哇!那个灯只剩一种罢了!全部卖完了!
XDDDD
那时我又头回去看~
然后说:
那个不是卖肉干的咩==??
哪里是卖灯的==
我爸爸一直在那边笑啊XD

过后~
又在回家的路途中~
那个电台就播放了一首歌~
我爸爸就问~
谁唱的?
我哥哥就说周杰伦咯~
过后我爸爸听到一半我老爸说:
这首歌很像周杰伦的歌hor~
==''
我哥哥就说本来就是他的歌啊==
XD



他们两个真是的XD
笑死我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