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10-02-15

ღ爱睡==''ღ

昨天是三十晚~
所以昨天晚上我和老哥去佛堂(拜拜的地方)~
过后我们只看到玲姐姐一个人==''
我们三个就坐下来谈天咯~
谈到3点那样~
哥哥就说要拿电脑看戏~
然后我们就回家拿电脑噜~
我们本来要开[up]的@@''
但是声音太小声了=>=''
过后我哥哥有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所以就看咯~
我们看到4点30分那样==''
全部人都爱睡料~
我们就回家睡觉咯~
玲姐姐也是~
剩下耀哥哥在楼上一个人睡觉xD~
呵呵~

-

!!!生气咯><!!!
我都4:45分才睡!
乌龟2点多就睡料!!
做么他睡比我迟的!!??
想不通=>=''
等多一下~
他再不醒~
就打电话打到他醒XD~

-

等下晚上11点那样就要准备了@@''
半夜凌晨就要到旅行舍先~
过后就去飞机场~
就去香港了@@''

-

好了~
就写到这了~
晚上在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