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08

ღ闷ღ3

今天在学校闷到半命@@
乌龟又没去><
咳。。。



今天下午,我就和茗,娴约定在下午3点半去她家~
过后,我就去睡觉一下咯==
那里知道!
睡过头@@
被他们骂==
过后,茗他们来我家~XD
因为我妈咪没空了==
他们来后,没事做@@
就问乌龟要来我家吗?
他说。。。伟他们又来他家了!!
讨厌罢了!!
过后,
我问乌龟,可以去你家吗~~
他就说可以咯^^
过后我妈咪有空了~
所以带我们去乌龟家咯~
我看到乌龟的妈咪都paishe== XD
看到她就跑XD
我们要回的时候,她问我们,做么刚才看到我就跑??
我们在那边笑~~XDD
然后,他说,anti又不会吃掉你们==
我们在那边笑笑~ 他还说有空再来-。-!
娴就说。。。你等久久啦XD
最后他说:小心看狗啊~
我们听到傻去==
过后,我们就走去前面等咯~
然后啊 我旁边忽然有一只母狗==
我吓一跳==喊了一下XD
那只母狗吓到,跳起来XDDD
笑到我肚子痛~~




好了,不写了~
我要睡咯~
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