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12

ღ回咯ღ

今天早上(5点==!)
妈咪就叫我起来~(送owen哥哥去机场~)
所以就跑起来准备咯~
哪里知道,我哥哥也能醒==XD
准备好后,就下去吃早餐(快熟面~)
然后,就去槟城的飞机场了~
一来到飞机场,就看到泉哥哥和他的女朋友~
他们要去上海~
泉哥哥的妈咪都没有来送他xD
但是~
却是来送owen哥哥xDDD
过后,owen 哥哥去 check in~
本来以为是8点的飞机==
哪里知道是9:20分的飞机!!==!
没办法咯~
只好在那边坐着等~
在那边谈天~从7点半谈到9点==!
我跑厕所不懂几次了==
因为冷到半命@@(还好我有带长袖~但是还是很冷勒==)
过后,他就上飞机了~

我们本来要回家料的@@
瑶姐姐的老公打电话来,问我们还在槟城吗?
叫我们顺便载瑶姐姐~
我们就去医院载瑶姐姐~
到他的房间后,看到温uncle和anti还有他的孩子在那边探望瑶姐姐~
哈哈^^
过后,还要等瑶姐姐的药@@
超久的@@(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瑶姐姐就和我哥哥去问~
瑶姐姐就问我的药好了吗?
那护士说还没(敷衍的说)
我哥哥就好像很凶的问做么酱久!
那护士就蛤一声==!
就打电话去问XD
过后就酱要好了xDDD
如果还没有好的话,我哥哥可能拿刀出来的吧xD(开玩笑的拉~)
过后那个护士拿药来了~
瑶姐姐的药超多的!我看了傻眼==!
真的是@@
无言。。。@@

过后就回家了~
瑶姐姐来我家跟我爸爸拿椰子喝~
呵呵~
过后他们回后,我就去oih oih料~
哈哈~

就写到这里咯~
tat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