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19

ღ九王爷ღ

昨天我睡觉去了==
所以今天又补写~
嘻嘻^^


昨天~
我,Jenny和Eunice一起去伟家~
5点多后,
我们和伟,乌龟,淮,国,呈一起走去九王爷~
到了九王爷,
那些男生像疯狗XD
跑掉了~=。=
我们女生就自己走~~
我后我和Eunice说我口渴@@
所以我们下去买水~~
呼呼~
卖水过后,男生他们就下来了~
到他们买水=。=
那卖水的uncle尽然叫他们leng zai...=.=''
炸到=。=

然后oh~
又到我们女生像xiao gao料XD
乱跑~
我们脱鞋跑去对面XD
到了对面,又跑回来==(无聊)

过后,我们去找男生他们~
过后,他们在庙里面玩追逐==


到了8点多那样~
我们就开始走了~
就走咯~
男生们就用跑的~
我们一半用走,一半用跑~
走啊走啊~
不知不觉到了海边咯~

很多人都坐在石头那边~
等那些人去接神~

男声他们叫我们上去了,不要看了==
我乱要看XD(像小孩子那样)
所以Eunice和Jenny拉着我XD
我站在一个石头~
哈哈~

那神接完后,我们又在走回去==
那时我们和男生他们一起走了~
走到一半,我们到11/7卖水喝~
过后,又继续走~
那些男生啊==
喝料吐出来的。。。
geli咯。。。

所以我们女生用跑XD
哈哈~
过后,我们又继续走,看到男生又跑xD
过后,我不能跑了==
腰很痛@@

那些男生也跑XD
剩国一个人慢慢跑XD

到了九王爷后,忽然有两只舞狮在门旁边==
我走左边也不是==走右边也不是@@
吓到我=。=

过后我们全部跑去穿鞋~
过后,我们全部又出去~
因为,神到了~
那些人就放炮~

过后oh~
我们全部就进去了~
我本来又要出去的~
哪里知道舞狮要进来料!!
就走另外一边咯~
另外一边也是来料!!
我没有路跑==''
就在中间站着==

我明明看到舞狮走了的。。。
我就走出来咯。。。
那里知道在我的后面罢了@@!!
幸好我没有看到XD
如果我看到,吓晕去XDD

过后,我们就回咯~
回到家11点多了~
我一到家,冲去冲凉~
热到要命==
过后就睡觉咯~
呵呵~

今天早上起来@@
脚痛咯。。。
乌龟跟厉害~
脚痛还去apoloXD
geng~
嘻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