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07

ღ学校记ღ

今天在学校超级倒霉的>< 乌龟没来。。。 我就被欺负。。。
连老师也欺负我xD
没有拉~
老师选8位班上的同学去表演毕业典礼==。。。
我那么倒霉=-=
尽然8位里面有我@@
我就去咯~
老师就选料咯~
本来没有中我的。。。
我也可以回班料的。。。
平说他不要回班==
我又不敢自己回班。。。
所以就这样。。。
被选中料咯T^T



过后,
下课时,
我就去买饼干吃咯~
买完后,
我就回班~
回到班时,已经敲钟了,
我还吃到一半==
就给国吃XD(那饼干是一块一块的)
过后, 国,伟,阳下去楼下买~
我就叫国给我一包XDDD~
我们全部在班上吃东西^^
瓦卡卡~
过后, 我们有吃完了==
英文节过了后, 他们又跑下去买~
我就下去装水~~~
他们回班后, 我又跟国拿一包~~~
吃完后,我马上喉咙痛==
可能吃太多了@@ 咳。。。
乌龟。。。救我。。。




要放学时,
那些男同学在那边玩水==
我和平一直在那边笑xD
国还讲我害的阿==
因为国喝水的时问我要不要喷阳?
我就讲要咯~
过后他们男生就乱乱喷料==

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