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16

ღ好多的问题~ღ

你叫我语气尊敬点!?
请问!我有跟你讲到话咩!?
你又知道我的语气不尊敬!?
你神通哦??
能听到我讲话??

还有,我用什么脾气??
我的脾气像你吗??
我没有说你幼稚阿!
全部都是你说的~
我可没说道耶~

好咯~
就算没叫到,你为什么今天好像一只瞪平??


我跟你说我要换位不是跟你解释!
是要你不要误会平!
免得你为难她!


你知道我想像的你是那种吗??
你又怎么知道我想像你是那种??
但我记得~我可从来没讲过你是那种阿!

对不起阿~
你坦白什么??
我完全看不懂~

你不是在你的部落格问我,换电话是不是在逃避你不是吗??
我只是回答你的问题罢了~

你不要想太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