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29

ღ好久ღ

呼呼~
好久没写blog咯~
也很久没上msn了=。=

最近,乌龟介绍我玩“天龙八部”
都是乌龟害的咯~
害我沉迷XD
都忘记开msn找朋友~
呵呵~

上个星期五~
是儿童节=。=
前一天,我和乌龟他们一起走九王爷~
所以没去学校~
星期六和星期日又没学~
星期一乌龟说他没去学校,因为他表哥在他家~
所以我也跟着没去~
晚上后,乌龟他们去送九王爷~
所以星期二又没去学校~
我一个人去罢了T^T
在学校闷死。。。
我又一直吵鸿教我玩魔术方块XD
我给他气到半死XDD
因为我乱乱转=。=
不会嘛~

今天~
乌龟终于去学校了~
呼呼~
高兴死啊~
呵呵~

在学校也是很闷啦~
跟阳玩一边棋~
我作弊他也不知道XD
我笑到肚子痛~~
呵呵~

今天去天呈家玩~
那个凯的手割流血=。=(活该咯~手多多XD)
我去的时候,他们本来要去买胶布的~
我刚好经过~
就顺便买咯~呵呵~
我买2个~
我跟妈咪讨RM5~
才用20sen=.=''
哈哈~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无聊的日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