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11

ღ昨天与今天ღ

昨天出去玩了~
但忘记写部落格所@@
所以现在补回去^^

9/10
昨天差不多7点那样就醒了~
因为要陪一位从台湾来的客人(owen)出去玩~
本来昨天说要出去外面吃面的~
但是哥哥说买roti cannai吃~
因为台湾很少吃吧~
哈哈~
所以一大清早,妈咪就去买roti cannai回来~
过后,owen哥哥,祥哥哥,忆哥哥,卿姐姐,玲姐姐来到我家吃早餐~
我们本来用汤匙吃的~
但是祥哥哥说用手吃吧XD
owen哥哥听到傻了吧XDDD
我们就去洗手^^
全部人就用手吃咯~
owen哥哥问我怎么吃==!
我完全不会回答XD
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槟城~
过后,我们就到槟威大桥的中间停着~
在哪里拍照~~(第一次停在那边~)
我们拍到一半突然下雨==
第一站我们去hard rock~
那边有M.J的雕像~
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吉他的雕像~
我们全部都跑去那边、拍照~wakakaka~
跑到超多的~~
过后,我们就进去大拍一场~

第二站是海边~
我们的车停在很远==
我们自己走去海边那边@@
到了后,忽然有人骑马过来~(白马王子吗!?)
(不是wor==黑马王子?XD joke)
owen哥哥就和那马拍照~

过后,祥哥哥在那边帮我二姐拍照XD(祥哥哥好可怜==一直帮我姐拍)
哈哈~

过后,已经12点多了~
为了顺路。。。
我们只好先去toy museum了~
瓦靠~
进到里面!
超多模型的!
如果全都是我的话那该有多好~(做梦当中)

过后~
1点多了~
超饿的@@
我们就去lily's吃~
迟到超级饱==
卿姐姐生病==只能吃粥@@
可怜==

过后,我们买三明治给瑶姐姐他们吃~
因为瑶姐姐生病了。。。

过后,过了半小时我们又去吃煎蕊''candui''
超好吃的^^
可是。。。是在路边吃的==没得坐着吃@@
过后,就回了~~

晚上我们去拜拜回来后,我们又去auto city那边走走~
我们走到一半时。。。
我和姐姐想上厕所==
所以玲姐姐带我们到她的公司去(银行)
她刚好有带钥匙~
哈哈~

我们一进去,那个alam就一直想==玲姐姐就去关掉咯~
过后,那个保安人员打来,玲姐姐就说是我拉~
就没事了~

过后,我们上楼上去~
上到楼上是只有200千的人才能上的哦~
我们全部太有福气了XDD
我们就在那边乱拍~(趁机嘛~第一次银行都没人XD)
爽啊^^



今天:

今天一早起来,喉咙痛==
所以就没出去玩了@@
咳。。。
早知道出去玩啦~
一到下午就没事了@@
咳。。。
闷。。。


就写到着吧~
拜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