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0-31

ღ为什么ღ

欣。。。
为什么你要逃避我和jenny。。。?
你变了。。。
以前在meetoto时。。。
你对我最好。。。
也是时常联络。。。
现在呢。。。?
。。。
觉得你一直都在欺骗我们。。。
jenny一直把你当好朋友。。。
为什么你要骗我们。。。?
就连你的BLOG也叫你的朋友们不给我们。。。
MSN 也换了。。。
我想电话也是吧。。?
之前那照片。。。其实是你姐姐吧。。。

上次。。。
我逼雯。。。
叫他给我你的BLOG。。。
他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给。。。
到最后。。。
他可能被我逼疯了吧。。。
还是给我了。。。

现在。。。
你有换了。。。
这是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嘉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