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20

ღauto cityღ

刚才和哥哥还有两个姐姐去auto city~
哥哥去的目的是找朋友~
我和姐姐呢~
是去那边买东西的^^~
我们就从后面走起~

大姐看到这里有豹文的就去看~
哪里有的又跑去看==(她爱死豹文了~哈哈)
最后买到一件。。。豹文裙==
还有一件群~(很美鲁~)

过后我和二姐就看到有发夹~
就跑去买~~
4个RM10~
我买4个~我大姐叫我买一个给她==
所以我就只有3个~



**这三个^^**

呵呵~


期待乌龟卖给我的发夹~
哈哈^^~




乌龟~

晚安鲁~~

不对不对!!!

是早安^^~~

(1:24 a.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