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10

ღ出去走走ღ

刚才去拿全家幅的照片后~
就和妈咪还有二姐去pcf买衣服~
我妈咪这边看,那边看==
都找不到适合的衣服@@
还我脚酸死==

过后~
姐姐就去找朋友~
我就和妈咪走咯~
走到一半我就一直乱妈咪买可立饼给我~
呵呵~^^~
我妈咪又看到上面有衣服==
又跑去看@@
我就等哪个人做可立饼给我~
好了后~
我就去找妈咪~
过后二姐打来==
我又下去楼下找二姐咯~
她本来也要可立饼的~
不知道做么又说不要了==
她就买水~我买冰淇淋^^~

过后~
去找妈咪咯~
看到妈咪在那边看来看去==
我和二姐也帮妈咪找~
哪里知道我二姐看中一件@@
过后妈咪也找到了~
就拿去给钱~

过后去买珍珠奶茶那边买茶叶蛋~^^~

呵呵~
酱就回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