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17

ღ讨厌!!ღ

今天2点30我~
妈咪和姐姐一起去pcf~
买校衣~校鞋~书包~

一到了pcf~
就去找校服咯~~
妈咪就拿一件给我试穿咯~
第一件太紧==。。。
妈咪就去拿大一点的==。。。
没有料@@!!

然后妈咪就去另外一边拿==。。。
穿起来很长,很大件@@
但是就是很紧!!
==!!!
再穿另外一件!
一样紧==。。。
可是更大件@@!!!
瓦靠!!!
气死我!!==!!


算了算了@@!!
不买了==。。。

过后就去买鞋~
买完后就去找书包~~~

死鬼!!!
看来看去都没有一个看上==!!

过后我就问姐姐要不要茶叶蛋~~
姐姐就讲:要~~~~
哈哈~
我吃2粒姐姐也是吃2粒~
我妈咪只吃1粒~
呵呵~~

过后妈咪讲要去carefour看校衣~
就去咯~
去到那边就看到有一个书包很美~~~~
过后就买料咯~~
然后去看校衣~
看到那个校衣的颜色geli咯==。。。

所以又没买==。。。

只好等明天再买咯~
哈哈~~~





没东西写了~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