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12

ღ累==ღ

今天早上我11点酱才起来--
过不久~
娴就打来料~
叫我早一点去TCH==
咳~
没有办法咯~
就去冲凉~
准备好后~
就去TCH了~

那个娴阿!
叫我2:30去阿!
我去料他都还没到><
还我被妈咪骂T^T
过后娴和淮就来了~
娴就去店里面买鞋~
她带不够钱啊==
又打电话叫她爸爸来xD~
过后她爸爸给kod的钱啊~~~(本来是我给的==)
哈哈~

过后松也来了~
我们就开始打球咯~
打到一半茗就来了~
茗一直坐着看我们打罢了==''
呵呵~
死松和淮阿!

一直打大大力啊!
害我打不到T^T 就算是轻的球~
我有时也打不到拉~xD(丢脸)
就酱打了两个小时@@
我就已经腰酸背痛了==''(年纪大了xD)
哈哈~
就写到这里~



我要出冲凉咯~
呵呵~
tata~
muac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