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07

ღ我的电话T~Tღ

昨天晚上~
我去姨婆家的宴会~(因为她搬新家了)
一到那边~
就有人在那边唱歌~
过后就去找表姐和表妹她们咯~
她们早吃东西啊==
所以就等她们吃完咯~
过后~我爸爸和哥哥来了~
就和他们一起进去看屋子咯~
美到半命~~
哈哈~
他女儿的房间阿!!
竟然全都是粉红0.0
风扇粉红色的~~超可爱的~
她的床阿~也是粉红的0.0!!
全都是粉红@@''
哈哈~

过后就和表姐表妹玩~
我们就去旁边的空地坐着谈天~
就看到我最小的表弟一直在那边跑来跑去阿~XD
Q咯~~~~
过后他一直拉我==叫我跟他玩~
哈哈~

过后我就和表姐谈天咯~
那最小的表弟就跑来就我帮他拿东西==(穿在手的)
因为他跑来跑去@@等下不见去~
哈哈~
就帮他拿咯~
他跑完后,我就帮他穿咯~
哈哈~

然后又继续和表姐谈天~
我就叫表姐帮我那电话咯~
哪里知道她看我的信息阿>.<'''
我就跟他抢咯~
抢到的电话的电池掉下来@@
就放回去咯~
我就开机~
哪里知道!!
要PIN number!!
我竟然忘记料==
过后我的电话就锁着了T^T
过后,我拼命叫妈咪回料拉回料拉@@
她死都不要阿!
一直在那边讲话>.<'''
回到家后!
我就一直按都不能==
心急到半命@@

今天才拿去电话店做罢了@@
!!!
要RM30!!
我被骂到。。。
咳。。。

现在用这大姐的电话@@
希望我的电话快点回到我身边 T~T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