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09

ღ回到我身边+好多蚊子''ღ

今天下午~
我的宝贝电话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
高兴死啊~
瓦卡卡^^~
这几天用姐姐的电话。。。
好像不习惯@@
跟“它”不熟吧~
哈哈~


过后回来后~
我就去开msn~
帮乌龟弄blog的东西~
hoho~
乌龟终于要写blog了~
哈哈~

6点多那样~
我哥哥就放工回来了~
我就问他:哥哥~要踏脚车吗??
他说:erm~有点懒惰==
过后我就没有管他了==
去姐姐房间玩电脑~
7点多那样~
哥哥就忽然讲:走~~去踏脚车~~
^^~
我就冲下去楼下拿脚车~
我就跟哥哥讲:去稻田踏拉^^~不然别位会有很多狗@@''
头头踏的时候很有力~
那稻田超大的!!
我和哥哥走一圈罢了@@
一圈已经很踏到我半死了==!!
踏到一半时我已经没力''
而且!!!
多蚊子到半命!!''
幸好哥哥走前面^^~
他中最多的XD~
他问我:没有蚊子咩你==?
我说:点点罢了~
他就说:!!我多到半死!!
XD~
谁叫你走前面阿~
哈哈~~




不写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