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04

ღ米修~朋友仔ღ

好想念我的朋友仔哦。。。
好像几千年没见了==。。。
呵呵~

再过几个星期又要开学了~
但是又要认识新的朋友仔T~T
咳~

去到了新的学校一定的陌生。。。
希望可以快快认识到朋友~XD

x jenny x
好想你啊~
呵呵~
你到底几时回来--??
我知道上次你和我说了@@
但是我忘了。。。==(得了老人痴呆症XD)
等你回来后~
我去你家找你玩^^~
呵呵~
还有还有!!
随便带我去游乐场玩下哦~
要长大了=-=
以后没机会了T~T
老了。。。~


x may x
虽然和你相处只有几个月~(之前的关系不是很好==)
过后~
忘了什么事,我们的关系变得蛮好~
呵呵~
你都好像是我的姐姐一样~
哈哈~
很照顾我~
但是有时候觉得你有点烦==''
呵呵~
我每次躺在桌子的时候~
你都会模我的头XDD
你就会说:妈咪!你在睡觉还是哭~
XD
哈哈~

x 锌 x
你有几次都找我讲心事。。。
听了蛮伤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
你说你要去大山脚读书。。。(还是槟城==??)
你说你不是为了他。。。
是真的吗??
还是你在逃避??
咳。。。
以后就很难见面了。。。

x erica x
忘记我们怎样认识了==
总之我,你和jenny三个都是最好的朋友~
^^~
每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都会聊是非XD
很开心~
有时你和jenny吵架时,我都不知道要帮谁好==
只好静静的不出声@@
可是~最好你们好是和好了呀~
哈哈~
还记得我们三个每次都不体育~
都在走廊走来走去~
要不然就坐看风景~XD
哈哈~

x angle x
我们时常都见面的~
呵呵~
星期六又要见面咯XD~
星期六的时候啊!
记得要叫我起来哦~~~
不然我睡迟去~
我不知道的咯~~
嘻嘻~

x eunice x
我们也蛮长见面的拉~
补习的时候~
也可以见面了~~^^~
上中学的时候啊~
希望你能读和我一样的学校哦~
不要离我太远啊~
不然我会得相思病的阿~XD
呵呵~

x 伟,杨,国,凯,鸿,淮,呈 x
再这一年里~
你们虽然表面有点。。。坏==
但是~人很好拉~XD
哈哈~
也虽然你们常常欺负我!!!
但有时也很会斗我笑~
哈哈~

x 乌龟 x
乌龟阿乌龟~
你在学校都常常吃醋==
哈哈~
吃醋的样子很可爱XDD~
但是他们只是我的朋友==
哈哈~
和你也时常见面~
也不多写了XD~




希望我还能与朋友仔一起玩~
^^~
希望还有机会~

祝朋友仔永远快乐~~
也包括乌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