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2-03

ღ又与朋友仔出去ღ

今天3点去漫漫疯和朋友见面~
呵呵~
我~娴还有婷一起~

我竟然第一个到==
就等咯~
第二是娴~
过后婷就来了~

婷就拿书还漫漫疯~
有去借=。=
她借到超多的@@(一星期能看完哦==??)
佩服~
嘻嘻~
可能我看不到一本就睡觉了==

婷借完后,我们就去ecovesave~
去买东西吃XD(我没吃午餐==)

过后又回漫漫疯看书~
婷就看她买的杂志~
我和娴就那边看漫画~
娴拿的那本有点。。。==“那个”
XD~
哈哈~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谈天~
呵呵~
就酱~到了5点多@@
好快@@''
婷就会了~
剩我和娴~
娴本来5点半她妈咪就来了~
我一直乱娴叫他6点才会XD
她就打电话给她妈妈~
她妈咪就讲~不用啦~我载她回@@''
我一直在那边比“不要不要”
她就骗她妈咪讲我家没人XD
我就一直在那边笑XD

过后~就走走咯~
本来要去找我妈咪的(在按摩的地方==)
但是找不到@@
就一直走来走去~
5点40分那样娴的妈咪就来了--''
剩我一个人@@
我就问妈咪你在那里?
妈咪说在文光那边~
我就好像有印象(前几天我妈咪跟我说过在那里)
我就自己走去咯~
一个人走路怕到半命==
到那边后,就坐着等妈咪出来@@
等到半小时''
咳~

回到家过后就去冲凉~
因为要去补习了~
要去补习的时候,我忘记这个那个的==
呵呵~

到补习的时候,看到乌龟,伟,淮,法~
已经在那边了=-=
我就坐在一边等嘉~
过后嘉就来了~
然后就看到有一个马来人~
嘉讲是我爸爸啊=。=
哪里知道是老师来XDD
那个老师好笑咯~
他问我们有没有男/女朋友啊XD
我们就一直讲没有没有xD
过后老师就一直跟我们开玩笑~
那老师一直跟乌龟玩得咯==''
呵呵~

就这样过了1小时半~
哈哈~

对了~
那老师的名叫Jaya~
那老师住在Sebrang Jaya~
那老师教书在Bagan Jaya~XD

哈哈~~


就写到着~
tat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