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30

ღ无聊ღ3

昨天答应娴要去tch打球了@@
所以~
今天我我的闹钟7点就响了==(8点开始@@)
就醒料咯~
我就睡多一下咯~
不知道做么我的闹钟关去@@
还好昨天我有叫娴叫我醒XD
哈哈~
过后就冲起来准备咯~
呵呵~

8点娴的爸爸就来带我了~
到了后,就等娴的朋友来=-=
我全部不认识的@@
哈哈~
大我们一岁的~
呵呵~
一小时候~
就回咯~
回到家有跑去楼上继续睡觉XDDD
哈哈~
爱睡死==

过后1点多那样就去拜拜~
4点多那样会来~
回来后又睡觉~^^
睡到一半啊~
乌龟打来~(那时我blur blur==忘记讲什么料@@)
呵呵~
希望我没有讲梦话==''

过后~
7点多哥哥就带我和二姐出去吃东西~
因为妈咪和老爸去和喜酒了@@
吃饱后,就带二姐去钢琴那边练歌~

就这样~
呵呵~
又过了一天无聊的生活~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