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24

ღ我与朋友仔ღ


~枷~我~惠~


~霞~我~


~我~枷~


~颖~


在上面的是呈~被压着的是豪~站着的看不到头==
所以不知道是谁~XD


云抱着我~XD


自恋~~


jenny自恋~


chloe~jenny~me~may


jenny~me~may


me n may~


me n jenny~~(黑眼镜是我~)(白眼镜是jenny)


me n jenny~~~(黑眼镜是我~)(白眼镜是jenny)


jenny@m3~(黑眼镜是我~)(白眼镜是jenny)


jenny with me~(黑眼镜是我~)(白眼镜是jenny)






还有很多我与朋友仔一起拍的照~
呵呵~
没放上来~
嘻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