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08

ღ回来了~ღ

我回来咯~
昨天回来已经很晚了=。=
所以懒惰写blogXD
就去睡觉了~

呵呵~

第一天~(5-11-09)
到了nilai hotel,就乱拍照~
过后,一边看戏,一边玩中国象棋~
过后,去冲凉~
就出去吃饭咯~
我们本来要去“。。。”(忘记什么名了==)
太远叻@@
所以看到有斋管就去吃了==
在那边阿~
一盘只是RM2=.=!
我们6个人RM12
过后,他的菜剩一点点==
问我们要不要阿~(free d==)
我们没有讲到话阿==
他直接放在我们的桌子=。=
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去jusco~~
呼呼~
过后,我和姐姐一起去看链之类的东西~
过后,过后~
就回料==
不到一小时T^T
哈哈~
到了nilai hotel,就睡觉咯~

我们三人挤一张床~(两张双人床~)
咳。。。
在那边阿。。。要转身也很难阿=。=
超窄的==
而且时间又过那么慢T^T
醒来的时候才4点多@@
闷到半死!!!!

第二天~(6-11-09)
哥哥在早上6点多就起来准备咯~
他坐朋友的车去学校~
我们在上8点多爬起来冲凉==
到了哥哥的学校咯~
蛮大的一下~XD
过后,妈咪叫姐姐去买一束花给哥哥~
妈咪和爸爸就进礼堂里面坐~
我和姐姐就坐在外面发呆=。=
过后,哥哥的朋友问我们要找你的哥哥吗~
我们就说要咯~
就走啊走啊~
走到一半下雨==(毛毛雨~)
我们就加快脚步~哈哈~
到了过后,看到很多人在拍班级照~
呵呵~

过后,肚子有点饿==
就去食堂买东西吃~
哪里知道那个食堂的uncle还没有煮好==
就和我们谈天一下~
他就问~:Ah松叻?
我们:在楼上拍照~
那uncle:哦哦~上次跟Ah松和爸爸妈妈的小妹妹叻??(我=。=)
我姐姐他们指我XD
他下一跳==
他讲:哇!酱高去啊~
==''
都两年了==
不高才怪咩~
XD
过后,我们去TV room看哥哥的毕业典礼~
我和姐姐看到爱睡啊@@
看到11:30那样,我和姐姐又去食堂,去吃饭~
我们吃到来12点多@@
还有半小时==''
热死我。。。
过后,哥哥出来了~
wakakaka~哥哥毕业咯~
哈哈~
哥哥就跟朋友拍照~
呵呵~
还有人送各个花~哈哈~
过后,就去吃饭~
再过后~我们去mid valley~
呵呵~
就买东西给:乌龟~茗~娴~伟哥哥~
呵呵~
买完后,就回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