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16

ღ毕业典礼ღ

今天我比平时早了18分钟起来XD
哈哈~
因为要准备一下嘛~
呵呵~
到了学校阿~
就在学校等咯~
等同学来~
等老师来~
还有~~~~
就是等乌龟~
呵呵^^


过后~
我的朋友们都来了~
我们就到更衣室换衣=-=
今天是我破纪录!!!
在酱多的人面前换衣!!(全部都是女生拉~)
geli lo==
我本来想去厕所的@@
他们不要阿T^T
咳==


过后~
老师就帮我们化妆咯~
瓦靠!!
难看咯==
超浓的><
见不得人T_T
到我们表演的时候啊~
我们全部竟然跳错!!==!!
呜呜呜呜。。。
paishe死==!!
回家后~
才知道乌龟在pcf了><(不带我的咯!!不好的!!哼!!)
和伟他们~
我家人他们去槟城咯~
我不想去~呵呵~
过后~
我就在家看小说~(刚才和雯借的~~)
我看到ki siao 去~
呵呵~
老实说~我刚看完罢了==
从1点那样开始看得吧~ 现在7点多了--
我看到酱久还不知道==
霞说要用一个星期才能看完==
我是不是太疯狂了阿@@''
过后~
就打电话去给乌龟~(看看有没有搞外遇!!)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