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22

ღ蓝天。绿地欢乐营ღ

今天~
我早上6点那样阿==
不知道做么@@
醒来~
过后~
我忽然想上网看戏阿~哪里知道哥哥没有开internet==
过后就继续睡~
睡到7点那样~
平就打电话来叫我醒~呵呵~
我就起来准备咯~
准备好了就下楼去吃早餐~
瓦卡咔咔~
yummy~
呵呵~
7点53分那样阿--
平就一直问我来了没有XD
哈哈~


到了学校阿==
才知道。。。那边。。。
很幼稚!!==
没办法咯~
今天只好装幼稚XD
哈哈~
和弟弟妹妹他们一起玩~
哈哈~
我们本来要出去玩的==
哪里知道下雨啊==
不能玩~
所以,我们就先进行别的节目~
呵呵~
有一个节目是唱歌跳舞XD
我们的电脑老师教我们跳舞阿XD
我们笑到肚子痛XDDDD
因为他跳到很够力~
而且他的感情有丰富~XDDD

哈哈
就这样过后8个小时~
哈哈~~

回来后是有点累啦~
但是还蛮开心的~
呵呵~
过后~
就去休息一下~
过后又爬起来料~
就写blog咯~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