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06

ღ要去咯ღ

等下要去KL(nilai)咯~
瓦卡咔咔~
我10点才醒==
醒了后,就马上去冲凉~
呵呵~
早点冲可以玩电脑嘛~
嘻嘻~


今天乌龟5点就醒了T^T(酱早)
因为他要去一日游~(和学校的)
呵呵~
刚才佩娴打电话来~
问我:醒了没有?
我讲:醒料XD
他又问我:你有jenny的电话吗?~
我说:没有wor==
他说:不要买东西给你料~
我说:yer!!!!!
他就说:hannahana~没有事了~拜拜
==''

不知道有没有买的~
XD


那我也要买东西给我的好朋友了~

1。娴
2。茗
3。乌龟
4。我自己~~~~
瓦卡卡~

呵呵~

要准备咯~
呵呵~
tata~
muac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