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05

ღxiasui的一天T^Tღ

今天啊。。。
茗没来T^T
彩排没有人代替我@@
我自己跳T^T

到我们的是时候oh。。。
我的心啊,跳到好像要跑出来料XD
吓死我了@@

过后阿!一开始,我忘记要做么了==''
要完的时候,也跳错=-=''
惨咯@@
xiasui死!!
咳@@。。。
下次我一定要更努力了~

今天以放学,就准备要去pcf~
因为,哥哥要买衣服,裤子和鞋~
卖完过后~
我乱我妈咪带我去买可立饼~
超好吃的~
瓦卡咔咔~
过后,我哥哥酱他也要~
所以我哥哥也买来吃~
哈哈~

明天就要去KL咯~
嘻嘻~
爽~
但是。。。
要先付出代价=。=
要做很久的车!!!!
屁股会痛的!!!!T^T

咳~
忍一下咯~~
嘻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