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13

ღ伤心后快乐^^ღ

今天在班上。。。
我哭了。。。
茗来找我。。。
我就忍不住的大哭。。。
呵呵。。。
也很开心~
茗竟然找我一起唱歌^^
但是。。。
很多歌我都不会唱==''
也很开心的是~
和乌龟和好咯~~
嘻嘻~
所以请朋友们不要担心哦^^
最谢谢的还是茗^^
昨天~谢谢你~
陪了我一整天^^
嘻嘻~


对了。。。
还有一件伤心的事T^T。。。
就是。。。
老是说我们跳的舞。。。很差。。。
但是我们已经很努力的在练习了。。。
。。。
再过几天就要到毕业典礼了。。。
。。。
希望我们一定能成功!
跳得比上次还要好^^~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