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21

ღ毕业了ღ

今天。。。
我和朋友们都已经毕业了。。。
有点不舍。。。

今天在学校~
很多人都带电话去学校~
呵呵~
我也不例外~
瓦卡卡卡~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就和朋友聊天~
过后~就和jenny自恋~
我们自恋过后,又找别人自恋XD
所以~可以说今天在学校里~我和jenny一整天都在拍照~
难怪我的电话那么快没电~XD
而且国还拿我电话玩game>.<''
呵呵~
今天在学校超疯的~
呵呵~
要上中学了。。。
咳。。。
就写到这咯~
因为懒惰写多多了~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