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08

ღ害怕ღ

现在。。。
你什么事都为她。。。
你以前。。。都不开msn的。。。我一直叫你开。。。你都说懒惰。。。
现在你为了她。。。
而时常开了。。。
你以前。。。叫我不要和伟sms。。。我一跟他讲话。。。你就会生气。。。
现在你为了她。。。
跟我说。。。
你现在可以去找伟sms了。。。
为什么。。。
我都乖乖听你的话。。。
不找他们了。。。
我叫你不要找她。。。
你却说。。。无聊。。。找她谈天。。。
。。。

你说上次你跟我说的东西是假的。。。
我也不知道。。。
觉得。。。
不像是假的。。。
你怕我生气。。。才说是假的
对吧。。。
今天跟你谈话时。。。
好像变得好陌生。。。
我一直找话题聊。。。
但。。。
还是接不上。。。

不想说她是谁。。。
你自己心里最明白。。。

现在。。。
我很想和茗说心事。。。
但是。。。她却在新加坡。。。
我现在。。。只能和伟说。。。
说完又把他推在一旁。。。

伟。。。对不起。。。
利用了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