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18

ღ不想毕业ღ

今天~
锌和我讲一些和某某人的事情。。。
那人一前真的很细心~
但是现在。。。
不说了。。。
我还是很同情锌。。。
不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他。。。
咳。。。
为他感到难过。。。


过后,老师就进班吩咐我们一些东西~
吩咐完后~
老师就去礼堂看叙别会的表演~~
我和几个朋友也偷偷的跑下去看~
呵呵~

在礼堂也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师傅”==
变态师傅XDDD
哈哈~

过后~就看表演咯~
看到雯和枷一起和唱“升旗白马”
好听咯~
可是。。。
雯有点走音==
没关系~雯~加油噢^^~
哈哈~


过后~
第二个下课后~
校长叫我们进礼堂唱歌==
唱朋友~萍聚~和一些我不知道叫什么名的歌XD
唱“朋友”时我都差点哭了T^T
想起在学校的一切。。。
快乐的。。。
伤心的。。。
生气的。。。
从我的脑海中出现。。。
呜呜呜呜。。。
不说了。。。
要哭了T^T
呵呵。。。



放学过后~
我一开电脑罢了==
我妈咪就叫我去冲凉~
因为我姐姐他们要去槟城~我妈咪又要出去找朋友==
我就和姐姐咯~
嘻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