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03

ღ全家福ღ

今天去拍全家福照~
哈哈~
所以一回到家,就冲进冲凉房冲凉~
嘻嘻~
好料oh~
大姐帮我剪前面的头发==''(头发太长)
过后,剪好后,姐姐又帮我们化妆咯~
呵呵~
我本来是穿黑色的裙的==
我妈咪叫我穿别的衣==
所以我姐姐又再选给我~
我忽然看到一件pink的裙~(爱死了~)
所以就穿咯~

哪里知道太松==''
一直流下来XD
还我一直拉=-=''

到那边后,那个摄影师啊~
好笑咯~
呵呵~
刚开始,他叫我们4个兄弟姐妹拍先~
第一张~
要笑笑==''
笑不出@@
超难看的!!。。。''
第二张~
cool 的~
没有笑容的~
这个还可以~呵呵~
第三张~
funny的~
我们全部去作弄哥哥~XD

过后~就爸爸和妈妈~
哥哥和妈妈~
哥哥和爸爸~~

过后啊,我们全家人一起拍的时候啊~
那个摄影师叫我爸爸kiss妈妈的脸XD
我们要假假看他们,要很惊讶的那种xDDDD
我爸爸那是很paishe~
我笑到肚子痛XD

过后,我们本来要出去拍得下雨=。=。。。
我们看到还有一点雨罢了,冲出去拍~
呵呵~
拍到一半。。。越下越大=。=。。。
全部跑进去~
哈哈~

过后,又在里面拍~
就这样拍完了~

我们尽然用了两个小时多拍完==。。。

那个摄影师拿她拍的照片给我们看~
我爸爸说那个kiss的阿。。。不要洗出来啦XD
爸爸害羞噢~~~
嘻嘻~


过后,我们就回了~
本来要去吃pizza的。。。
但是,爸爸忽然改变主意==
去吃饭@@''



对了。。。
今天,学校下课时,我去礼堂看angle跳舞~
哪里知道啊。。。连我也叫上去跳=。=。。。
咳。。。
怕怕咯。。。
呵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