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YouTube Layouts »

2009-11-17

ღ枷的生日~ღ

嘻嘻~
今天是枷的生日~
呵呵~
生日快乐哦^^

 
今天我6点半去枷的家噜~(我竟然第一个0.0)
过后~
娴就来料~
过后~慧~敏~雯河霞就来了~~
我们就唱生日歌给枷~
呵呵~
过后,他们bbq~(我站在一边看==)
bbq完后~
我们就拍照咯~
拍完后~
我们就跑出去玩了~

再过后~
就去拆礼物~
呵呵~
再再再过后~
就会咯~
就这样~
哈哈~

懒惰写那么的详细了==
因为我要睡觉咯@@
哈哈~
大家~
晚安噜~
muackzzzz~

乌龟~
我爱你~








0 意見: